细数汽车装饰的土鳖行为看完突然不好意思把车开出去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今的社会无奇不有,有些漂亮姑娘非得去整容,结果美女变成了霉女;有些开着好车去做装饰,回来后土鳖不说,还浪费汽车制造商良苦用心

  当今的社会无奇不有,有些漂亮姑娘非得去整容,结果美女变成了霉女;有些开着好车去做装饰,回来后土鳖不说,还浪费汽车制造商良苦用心。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您,别把钱花在没用的地方。 新车铺地胶 新车铺地胶在十年前比较流行,不过现在来看确实是有点老土了。小编现

  当今的社会无奇不有,有些漂亮姑娘非得去整容,结果美女变成了霉女;有些开着好车去做装饰,回来后土鳖不说,还浪费汽车制造商良苦用心。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您,别把钱花在没用的地方。

  新车铺地胶在十年前比较流行,不过现在来看确实是有点老土了。小编现在很确定的是,地胶是车内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地胶的防水能力很差,水和脏物很容易渗入地胶里滋生细菌,如果施工不好,还容易发生错位。再有地胶如果选的太厚,或铺地胶后再铺一层脚垫,会影响离合器、刹车踏板的正常使用,容易存在安全隐患。

  有部分车主兜里没有太多子弹,但又追求面子,将自己普通品牌汽车的商标改成豪车品牌的,觉得倍儿有面子,瞬间成了土豪。但在稍微懂点车的人一眼就能看出破绽,只要戳穿,瞬间让你从“土豪”变回“土鳖”。面子没了是小事儿,关键是这种行为违反了法律,无论是《道路交通法规》还是《机动车管理办法》,均违反了相关规定,不仅罚款还验不过车,得不偿失。

  说到真皮,现在的车档次、配置越来越高,不少车主为了追求高档的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而不惜加价来购买高配车型。结果呢,真皮方向盘戴上方向盘套、真皮座椅包上座套,就等于是红酒兑了雪碧,良好的方向盘握感消失,好东西被糟践了不说,买高配车的钱也等于白花了。

  高档运动型轿车都有这样设计,大灯、尾灯熏黑处理增加了运动气息,不少车主觉得很时髦,通过给车灯贴膜的方式来进行效仿。山不山寨暂且不说,关键是贴膜后严重影响了车灯的透光性,存在安全隐患,就连验车也验不过,因此不推荐各位花这份钱。

  ②本站所载之信息仅为网民提供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其真实性由作者或稿源方负责,本站信息接受广大网民的监督、投诉、批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19/1227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