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空降蓉城《赏金猎人》7月1日上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韩国知名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等联袂出演的搞笑动作大片《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上映

  由韩国知名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等联袂出演的搞笑动作大片《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上映。今日,片中男神欧巴李敏镐空降成都,为影片宣传造势。

  在媒体采访时,李敏镐直言,这次的角色还很有挑战性,“我之前的角色大多都是偏爱情的,这一次是一个很轻松搞笑的角色,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所以很新鲜。”不过在拍摄过程中,李敏镐也坦言压力山大,“在前半部分我都很认真地自己讲中文,结果让钟汉良他们经常笑场。因为中文的发音太难了,特别是声调。基本上我说了中文,也没人听得懂。”

  李敏镐爆料说,这是自己在中国拍的第一部电影,他惊喜地发现,在中国拍片很“融洽”,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样。“我们这个剧组是一个欢乐剧组,因为拍的也特别幽默搞笑。所以在片场特别好玩。比如钟汉良和唐嫣,就负责调剂现场气氛呀!”李敏镐笑言,“他们两个特别有趣。跟他们在一起很开心。比如钟汉良会教我一些简单的中文,我也会跟他讲一些简单的韩语。然后,这部片子还有不少动作场面,我们都会去专业的武打学校学习,唐嫣也会跑来跟我对打!感觉很棒!”

  据悉,该片拥有超一线豪华阵容,动作场面也十分丰富,展现出国际大片的水准。片中,“赏金天团”不仅颜值爆棚,还拥有非凡的搏斗技能,在枪林弹雨的袭击和近百名黑衣保镖的夹击下亦能来去自如。以一敌多、近身格斗等场面让人从预告片中就能预见影院里长腿满屏飞舞的惊心动魄。除了械战、肉搏,影片中还充斥着爆破、车战等惊险刺激的情节,豪车在街头冲撞、火花四溅,甚至有车辆冲破栅栏飞离地面,场面十分壮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2/1254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