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女教师比娱乐明星更美丽上课常常需要抢座位没有学生逃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漂亮的女孩总是会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如果还有不错的学历背景就更加引人注目,这种魅力与娱乐明星和网红很不相同,因为他们是美丽与智慧的结合

  漂亮的女孩总是会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如果还有不错的学历背景就更加引人注目,这种魅力与娱乐明星和网红很不相同,因为他们是美丽与智慧的结合。学生们并不缺乏发现和传播的时间,每隔一段时间,网络上总是会出现好看的女老师的照片。

  据外媒2月20日报道,近日越南一位高中历史老师火了,因为她实在太美了,就有很多学生偷偷地拍了她的照片发到网上,很快就收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女老师叫 Mai ,而且今年才只有21岁,她来自河内教育大学的历史系,正在高中实习教历史课。

  这位拥有漂亮的外表的女老师,身高163厘米,自称曾经通过直播赚钱,不过自从开始实习以后,她现在完全专注于授课。

  因长相清新可人的授课照片被学生上传到网络,网友们称她长得像佟丽娅和杨钰莹的结合体,而且是一名外语教师, 微博称她的英语课上男生出勤率已爆表,她就是肖珠。

  肖珠是一位1988年出生于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的女孩,在2010年本科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

  又在2013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毕业后至今执教于成都文理学院。

  有这样的英语老师,学生们的四六级英语开始应该会一次过吧?会不会有很多学生主动要求肖珠老师给补课呢?

  这名老师网名许多语儿,真名许董翔,是一位大连的90后女孩,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现在是大连工业大学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师,也被誉为“大连女神老师”。

  看看这身材,真的不是模特吗?这位老师因为发布了一些健身的照片在网络上收到网友们的关注,给学生上课显得十分漂亮,而且生活运动照也是尽显完美身材,先这样的老师给你上课会缺席吗?

  她的英语课几乎没人逃课,很多不是她的学生都说要去上她的英语课,这就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林雪薇。

  林雪薇是一位惠州人,相比较于前几位美女老师来看,是一位高学历高颜值的老师。她2009年本科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紧接着到美国麻省州立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2011年入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担任英语老师,在2017年开始任职暨南大学。

  林雪薇在中学和大学都是校花,上课照片经常被学生们传到网络上,因清纯靓丽脸庞秒杀网友,有不少网友称她为“神仙姐姐”。

  教师成为网红女教师,大多数是自己的照片被网友发现,也有不少是学生上传的,总之是学生喜欢他们的老师、爱戴他们的老师。这样高颜值的老师如果教学水平也能够非常高的话,在广大网友的心目中会比娱乐明星美丽很多,上课一定常常需要抢座位,而且没有学生逃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4/1264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