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于2019年2月22日以邮件方式发出通知,会议于2019年2月27日10:0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7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6名,董事长吴冰女士因个人原因未能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肖文革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于2019年2月22日以邮件方式发出通知,会议于2019年2月27日10:0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7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6名,董事长吴冰女士因个人原因未能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肖文革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崔晓钟先生、吴晓梅女士和孙卫东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选举白娟女士、尹戈涵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现将相关专门委员会成员补选如下:

  (一)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人数为5人,其成员由4名非独立董事和1名独立董事组成。现拟补选白娟、尹戈涵、吴晓梅为战略委员会委员,补选后战略委员会委员组成为:肖文革、吴冰、白娟、尹戈涵、吴晓梅,其中肖文革担任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人数为3人,其成员由2名独立董事和1名非独立董事组成。现拟补选崔晓钟、孙卫东、尹戈涵为审计委员会委员,补选后审计委员会委员组成为:崔晓钟、孙卫东、尹戈涵,其中崔晓钟担任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

  (三)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人数为3人,其成员由2名独立董事和1名非独立董事组成。现拟补选孙卫东、吴晓梅为提名委员会委员,补选后提名委员会委员组成为:孙卫东、吴晓梅、吴冰,其中孙卫东担任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

  (四)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人数为3人,其成员由2名独立董事和1名非独立董事组成。现拟补选吴晓梅、崔晓钟、白娟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补选后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组成为:吴晓梅、崔晓钟、白娟,其中吴晓梅担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

  公司拟定于2019年3月18日下午3: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上述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函及独立意见;

  结合公司具体情况及业务发展需求,公司拟改聘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喜”) 为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公司原审计机构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公证天业”)在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期间,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职责,为公司提供专业、严谨、负责的审计服务工作,公司对公证天业表示诚挚的感谢!

  公司已将上述拟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事宜提前通知公证天业,与其进行了友好沟通。

  中喜会计师事务所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以及证券、期货业务资格,能够独立对公司财务状况进行审计,满足公司财务审计工作的要求。

  公司与公证天业进行了事前沟通,就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事项取得了公证天业的理解及同意。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中喜会计师事务所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从业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能够满足公司2018年年度审计工作要求,能够独立对公司财务状况进行审计,不会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

  本次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6年修订)》的有关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原《公司章程》的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内容如下:

  除上述部分条款外,《公司章程》的其它内容不变。公司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上述变更内容办理相关工商登记(备案)手续。

  《关于审议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已由公司2019年2月27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作如下安排: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3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时间:2019年3月17日下午15:00至2019年3月18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于股权登记日2019年3月13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上述议案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详情请见同日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4年修订)》的相关要求,上述议案需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并对单独计票情况进行披露。

  (一)法人股东登记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件)、股东账户卡或持股凭证、出席代表身份证。

  (三)受个人股东委托代理出席会议的代理人,登记时须有代理人身份证、委托股东的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股票帐户卡。

  (四)异地股东可以书面信函或传真办理登记(需提供有关证件复印件),异地股东信函登记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不接受电话登记。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流程详见附件一。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将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和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投票程序如下: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议案外的其他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在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分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分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3月17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9年3月18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二)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三)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现授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 2019年3月18日召开的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对会议议案行使如下表决权,对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无权 按照自己的意思表决。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报告期内,公司因行业环境等因素计提了大额资产减值准备,致使公司2018年出现大额亏损。详情请参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公告《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7)。

  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在《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中披露的2018年度业绩预计情况不存在明显差异。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2月27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计提大额资产减值的议案》。本事项尚需经过公司监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方可生效。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将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对该事项的合理性进行了说明,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根据相关规定,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原因及合理性,公司已于前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关注函》中详细披露,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22日披露的《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0)。

  公司本次计提减值准备共计200,655.05万元,对母公司利润总额影响200,655.05万元,对合并报表利润总额影响200,655.05万元。

  公司本次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为准。

  公司董事会对《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审议后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是经资产减值测试后基于谨慎性原则而作出的,依据充分。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后,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表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使公司的会计信息更具有合理性。因此,同意公司本次资产减值准备的计提。

  经核查,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后,能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和经营成果,可以使公司关于资产价值的会计信息更加真实可靠,具有合理性。董事会审议该事项的决策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01/1293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