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珠宝品牌明星代言费白花了!千叶明牌老庙上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越来越多的时尚消费品牌都开始看中娱乐营销的推广能力,中国本土的珠宝品牌近年来也在娱乐营销上开始加码发力,比如明牌珠宝找来了《欢乐颂》中的安迪刘涛来代言,而一向在市场作为上不显山露水的千叶珠宝,更是找到好莱坞影星安妮海瑟薇来做代言,老庙黄金的代言人孙俪也是一线女演员中不可多得的实力派

  越来越多的时尚消费品牌都开始看中娱乐营销的推广能力,中国本土的珠宝品牌近年来也在娱乐营销上开始加码发力,比如明牌珠宝找来了《欢乐颂》中的安迪刘涛来代言,而一向在市场作为上不显山露水的千叶珠宝,更是找到好莱坞影星安妮海瑟薇来做代言,老庙黄金的代言人孙俪也是一线女演员中不可多得的实力派。然而,事实是,这些女星都纷纷在各自的合约期间为其他大品牌站台,可怜这些中国珠宝品牌的代言费,感觉都白花了。

  成立于2001年的千叶珠宝一直在2015年才在市场上砸出大的水花,签约好莱坞影星安妮海瑟薇成为其品牌代言人,据说条约极度不公平,以至于花了大价钱的千叶珠宝,在拍摄了广告片之后丝毫没有享用到代言人的营销,反而安妮在电影新作中佩戴的卡地亚天价钻石项链成为热点话题。

  在出席颁奖礼时佩戴香奈儿的珠宝亮相,种种和珠宝有关的情节都与斥重金的千叶珠宝没有关联,不得不说,千叶珠宝的代言费真是白花了,有钱签约还要有能力掌控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02/1299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