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级嫩模搭富二代抛一双子女赴约会(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二人机场紧拥,,二人接吻,,新仔与Mia,24岁失婚“妈模”Mia(陈静仪),虽然离过婚有一对子女,但泡男仔依然有一手,继年初偷偷搭上18岁深圳富二代兼靓仔的陈俊宇,近日再被本刊发现猎得  据香港媒体报道,24岁失婚“妈模”Mia(陈静仪),虽然离过婚有一对子女,但泡男仔依然有一手,继年初偷偷搭上18岁深圳富二代兼靓仔的陈俊宇,近日再被本刊发现猎得一个约二十岁的小帅哥,新仔为曾任泉州及晋江人大代表洪义锋之子洪炳煌(昵称阿炳),阿炳爱对她也是爱得深刻,日前访港陪爱人,Mia为搭上富二代男友不惜将一对年幼

  二人机场紧拥,,二人接吻,,新仔与Mia,24岁失婚“妈模”Mia(陈静仪),虽然离过婚有一对子女,但泡男仔依然有一手,继年初偷偷搭上18岁深圳富二代兼靓仔的陈俊宇,近日再被本刊发现猎得

  据香港媒体报道,24岁失婚“妈模”Mia(陈静仪),虽然离过婚有一对子女,但泡男仔依然有一手,继年初偷偷搭上18岁深圳富二代兼靓仔的陈俊宇,近日再被本刊发现猎得一个约二十岁的小帅哥,新仔为曾任泉州及晋江人大代表洪义锋之子洪炳煌(昵称阿炳),阿炳爱对她也是爱得深刻,日前访港陪爱人,Mia为搭上富二代男友不惜将一对年幼子女抛诸脑后,跟男方飞返厦门北上陪玩。

  日前,Mia和新欢现身香港机场,新欢年约二十岁、瘦削身形且娘味极浓,当日下午两人提着三大袋潮牌MCM背包及行李包先到机场餐厅吃东西,一身pink lady look的Mia,sex appeal十足!餐后他们到厦门航空头等舱柜位办手续,然后把握时间释放欲火,Mia推车,新仔紧紧揽着,血气方刚的新仔即紧贴其背臀而行,边走边顶,未上机已经欲火焚身,当周围数十旅客透明的。据称,嫩模新欢昵称阿炳,家族经营棉产生意,且父曾任泉州及晋江人大代表,在厦门有头有面,阿炳公司代理产品有份赞助Mia演出的电影《喜爱夜蒲2》,遂因工作关系认识,后再在朋友聚会重遇,专钓富二代的Mia见阿炳有钱又单纯,以独力照顾一对年仅6、7岁的子女打开话题兼博同情,加上一身骚劲成功搞定阿炳,阿炳出手阔绰曾订造Tiffany 钻链送女友,又不时包酒店房给惊喜,早前更请Mia及其姐姐到巴厘岛度假,来个情欲之旅。

  新仔洪炳煌,为厦门骏煌投资有限公司、泉州恒丰化纤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家族经营仿丝棉、太空棉、各布料等服装材料综合企业,其集团被喻为福建省非织造布最强企业,与各大服装品牌合作,每年销售额超过一亿,公司员工达千人,近年更国际化,与美国合作推出新棉材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31/851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