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非诚”实习期满坦言上电视比当编剧省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 王晶)一转眼宁财神加盟《非诚勿扰》已经满三个月

  (记者 王晶)一转眼宁财神加盟《非诚勿扰》已经满三个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直言,上电视可比当编剧省心多了。

  之前,宁财神过的是熬夜通宵写稿子,写完还要忙制作、发行,求爷爷告奶奶等戏播出的生活。比起影视作品亮相后要接受观众褒贬不一的评价,宁财神在《非诚勿扰》上的高曝光率让他迅速收获大量拥趸。尽管电视具有强大影响力,不过宁财神也坦言已经恢复冷静:“节目形式造成的心理暗示,会带来一大批本不属于我的关注与喜爱,上节目我跟着正经干活那两位瞎贫两句就被夸成这样了,这前后心态差异让我瞬间想通了许多事。”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1/857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