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娱乐——封神演义中封的都是哪些人?什么神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7-10-14展开全部哪吒是封神演义中的主要人物,是周军东征的先行官,由于莲花化身,没有魂魄,因此并不惧怕魂魄攻击的法术与法宝。整个东征过程当中,面对张桂芳、风林、余化、高兰英、卞吉等等强力的对手,都有不错的战绩。

  与其他门人相比,哪吒很幸运的在封神大战之后活了下来,是七位肉身成圣的门人之一(李靖父子四人,雷震子、韦陀还有杨戬)。所谓严格来说,封神中哪吒并没有被封神。

  封神的世界里,只有在封神大战中阵亡的人才能进入封神榜,根据其才能享受封神的待遇,成为主管一方的神仙(当然也有像高明高觉、妲己三姐妹这种比较倒霉没有捞到神位的)。而在存活到战争结束,肉身成圣,是非常好的结局,这代表不承担任何工作,不经历人间被杀的痛苦,而享有神位。

  西游记中,哪吒被称为是三坛海会大神,但是这个称号并未他的神号,只不过是玉帝在征讨孙悟空时,给他的封号,相当于人间的威武大将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5/879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