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无SKT?新资本进入SKT将于今夏更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十分开心你能发现网竞教育,我们将在未来为你献上最前线最娱乐最有趣的电竞教育、电竞专业、电竞赛事等电子竞技行业相关资讯速递哦!  2月24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韩国SK电讯与美国Comcast Spectacor公司共同宣布成立电竞公司T1 Entertainment & Sports,而由于SKT T1战队隶属于SK电讯,故原SKT T1战队将于今夏进行更名,新名称为T1战队,该消息已经韩国相关媒体确认

  十分开心你能发现网竞教育,我们将在未来为你献上最前线最娱乐最有趣的电竞教育、电竞专业、电竞赛事等电子竞技行业相关资讯速递哦!

  2月24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韩国SK电讯与美国Comcast Spectacor公司共同宣布成立电竞公司T1 Entertainment & Sports,而由于SKT T1战队隶属于SK电讯,故原SKT T1战队将于今夏进行更名,新名称为T1战队,该消息已经韩国相关媒体确认。

  根据资料检索,美国Comcast Spectacor公司是一家美国体育娱乐公司,旗下拥有NHL的费城飞人队、NBA的费城76人等传统体育队伍,而在电竞方面,Comcast Spectacor拥有守望先锋联赛中的费城融合队,而SK电讯则拥有者SKT T1这支英雄联盟传奇战队。

  根据双方公告,SKT T1将被吸纳入双方联合成立的T1 Entertainment & Sports公司,并更换新名字T1,同时新的T1公司将组建堡垒之夜、任天堂明星大乱斗、apex英雄等电竞分部,在更多细分电竞市场上抢滩登陆。

  对于这次合作的更名,据LPL官方微信号报道,SK电讯的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此次合作公司的成立,Comcast也持有股份,所以达成协议要去掉SK电讯,用T1的名字,虽然是共同经营,但SK电讯拥有T1的运营经验,因此主导权由SK电讯掌握”。接着,他补充说:“在海外反而以T1的名字更加让粉丝们熟悉。”

  所以,担心SKT从此消失的用户无需过多担忧,SKT仍在,只是换了一个名字陪伴大家(由于LCK春季赛已打响,正式更名将于夏季赛开始)。同时,经历了去年的蛰伏后,新赛季的SKT战队重新变得强大起来,目前,拥有Faker、Khan等强援的SKT排在LCK总积分第二位,仅次于全胜的GRF。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8/892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