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6000元起步年薪10万以上南京首场IT人才招聘“专业”分量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扬子晚报讯(实习生 须侯旻惠 郑袁涛 记者 董婉愉)昨天下午,2019“宁聚计划”春季综合IT人才招聘会,在南京市人才大厦举办

  扬子晚报讯(实习生 须侯旻惠 郑袁涛 记者 董婉愉)昨天下午,2019“宁聚计划”春季综合IT人才招聘会,在南京市人才大厦举办。活动由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市人才服务中心等单位主办,达内教育集团组织了包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亚信科技、大汉网络等大型科技研发公司在内的75家IT企业进场招聘。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500多位往届应届大学生参加求职,其岗位薪资与眼下普遍认为的“低薪”逆势而为——这些企业开出的月薪均在6000元起步,不少年薪在10W+,体现了企业对于专业的重视。

  南京科能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肖女士表示,相对于学历,公司更看重应聘者的才能和工作经验,她认为目前IT行业的就业前景还是非常开阔的,这方面的人才市场需求量非常大,只要有技能就能有机会。位于建邺区的南京烽火软件公司人力资源经历介绍,公司为新进人才开出了从6000元到3万元的月薪,最简单的是“数据处理”岗位,最高端的“研发服务”岗位3万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1/905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