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岁巨献———世界第一舞《大河之舞》席卷全球《大河之舞》拒绝改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日前,成都富商王老板开价200万元人民币,要求为《大河之舞》更名为《大河传奇》的消息经媒体披露后,引起极大关注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日前,成都富商王老板开价200万元人民币,要求为《大河之舞》更名为《大河传奇》的消息经媒体披露后,引起极大关注。据巡演方经理透露,自消息发布后,1个月内他们接到了超过50万封来自世界各地的“河粉”的邮件,大多对改名一事持反对态度。昨日,成都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正式发布消息:即使有人支付再多的费用,《大河之舞》也绝不会改名。

  据了解,1个月前报出的“改名事件”不仅引起了公众的关注,也引起了《大河之舞》巡演方的高度重视。为此,成都主办方成演集团上周派代表亲赴上海与巡演经理夏兰·沃尔什就此事进行讨论。对于王先生指出来的《大河之舞》不能反映全剧深层含义一说,经理夏兰·沃尔什解释说,《大河之舞》中的“大河”指的是River Liffey (利菲河)。在爱尔兰,这条河流就是他们的母亲河,相当于中国的黄河。

  而据记者了解,让王先生为《大河之舞》改名完全泡汤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大河之舞》的名字早已申请了知识产权保护,即使只是单场冠名,但对于众多“河粉”和《大河之舞》的主创人员来说心理上无法接受,也会受到相关法律条款的约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7/931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