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io手机咋把英语改成中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加/电源键+音量减进入recovery模式

  1,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加/电源键+音量减进入recovery模式。

  3,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数据,也就是恢复出厂设置了),然后按电源键确认,再选择【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数据)即可。

  4,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缓存),然后按电源键确认,再选择【yes - wipe cache】(是的 - 清空缓存)即可。

  5,然后重新重新再选择【reboot system now】(中文版的是:重启手机),按电源键确认后启动手机就可以了。

  英语读法在线英文单词在线发音英语单词读音查询单词读音查询手机锁屏图案忘了怎么解锁手机怎么解锁图案密码百度英语词典在线查询音标翻译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8/936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