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李易峰约会的女子身份曝光得知身份后网友大赞峰峰有情有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5日,李易峰与神秘女士约会的消息曝光,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李易峰可谓是小鲜肉里面负面新闻极少的男星,与吴亦凡、鹿晗、杨洋被誉为娱乐圈的四大流量小生,事业上的如日中天,可是感情方面却一直空白,让不少的粉丝欢喜的同时又不免有几分担忧……  所以此时曝光后,不少粉丝欣喜的同时,有难免好奇这个女人到底是谁,虽然看不清女人的面貌,可是看其体型比较圆润,也让粉丝嘀咕这真的是李易峰的恋人吗?当然也有人说这个女人是杨天真,那个娱乐圈金牌的经纪人,带过的艺人有范冰冰、李冰冰、赵又廷、张雨绮、朱亚文、鹿晗、张雨绮、欧

  4月5日,李易峰与神秘女士约会的消息曝光,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李易峰可谓是小鲜肉里面负面新闻极少的男星,与吴亦凡、鹿晗、杨洋被誉为娱乐圈的四大流量小生,事业上的如日中天,可是感情方面却一直空白,让不少的粉丝欢喜的同时又不免有几分担忧……

  所以此时曝光后,不少粉丝欣喜的同时,有难免好奇这个女人到底是谁,虽然看不清女人的面貌,可是看其体型比较圆润,也让粉丝嘀咕这真的是李易峰的恋人吗?当然也有人说这个女人是杨天真,那个娱乐圈金牌的经纪人,带过的艺人有范冰冰、李冰冰、赵又廷、张雨绮、朱亚文、鹿晗、张雨绮、欧阳娜娜、张艺兴、吴亦凡等,可谓是带的明星都大火大紫。

  而李易峰与杨天线日的时候李易峰与欢瑞的合约到期,而李易峰似乎开心的发文道,谢谢这个少年,以此来与自己合作过的欢瑞道别,后来欢瑞的高层也证实了这个消息,那么李易峰接下来就成了自有之身,而李易峰在整个娱乐圈可是香饽饽啊,杨天真想与李易峰合作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在下午的时候有媒体证实了与李易峰约会神秘女人的身份--欢瑞的老板钟君艳,这让不少的网友惊呆了,要知道虽然李易峰娱乐圈名气很大,可是这些年的资源与其他同等的明星相比,差了不少,李易峰这两年的作品也只有两部电影《动物世界》和《心理罪》,而且还都不是欢瑞投资的,而且欢瑞都宣传都没有给他宣传……

  随意李易峰与公司不和的传闻,之前就有不少的传闻,但是看李易峰和钟君艳交谈很是愉快,不少的粉丝大赞峰峰也是很重情义的boy~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9/944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