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晋女团POP应援辰星娱乐全新概念团体NGC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P.O.P作为当下韩国人气实力女团MAMAMOO的同门师妹团,还未出道时就已获巨大关注——是否有着像 MAMAMOO 般的坚实实力和亮眼风格令人期待

  P.O.P作为当下韩国人气实力女团MAMAMOO的同门师妹团,还未出道时就已获巨大关注——是否有着像 MAMAMOO 般的坚实实力和亮眼风格令人期待。

  韩国新人女子组合P.O.P于近日发布首张专辑主打曲MV《Catch You》在韩国歌坛正式开启积极活动!

  P.O.P作为当下韩国人气实力女团MAMAMOO的同门师妹团,还未出道时就已获巨大关注是否有着像 MAMAMOO 般的坚实实力和亮眼风格令人期待。

  作为M-NATION辰星娱乐合作伙伴RBW.Ent旗下的偶像团体,P.O.P也在NGC出道之际为其专程录制了应援视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1/956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