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与老公林于超造人2年无果为新片造势频倒猛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林依晨与林于超2014年结婚后性情大变,昔日气质清新,性情内敛的林依晨变得言辞举止都超大尺度,甚至当众宣布自己和老公积极造人,已经备孕2年

  林依晨与林于超2014年结婚后性情大变,昔日气质清新,性情内敛的林依晨变得言辞举止都超大尺度,甚至当众宣布自己和老公积极造人,已经备孕2年。林依晨在为新片造势时,现场频道猛料毫不避讳。

  近日林依晨上大陆节目时,坦言从去年就开始准备生宝宝,“这个…准备归准备,准备的话我从去年就开始准备了,但老天要给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林依晨还大方透露老公至今做过最浪漫的事情,甜蜜程度爆表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1/958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