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晒上海马拉松奖牌感慨跑步就像谈恋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2016上海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爱跑步的女孩陈意涵[微博]也参与其中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2016上海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爱跑步的女孩陈意涵[微博]也参与其中。事后陈意涵在微博晒出奖章与俏皮自拍,时而自信微笑,时而嘟嘴卖萌,看得出跑完马拉松的元气少女心情相当不错。

  陈意涵爱跑步早已广为人知,曾多次参加马拉松的她此次参加上马也是意料之中。谈起跑步,陈意涵将其比作谈恋爱,称永远不会放弃:“用耐心,包容,痛苦,来成就最后的美好。”

  网友也纷纷留言为元气少女点赞:“佩服能跑全马哦。”“大发好棒!希望也能像你一样活得这么精彩!”(实习生Ivan/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2/966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