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房地产电商未来搜狐e购房上线盛典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1年11月19日至20日,搜狐e购房电商平台上线典礼暨中国休闲地产高峰论坛在三亚盛大召开

  2011年11月19日至20日,搜狐e购房电商平台上线典礼暨中国休闲地产高峰论坛在三亚盛大召开。

  中新网11月22日电 2011年11月19日至20日,搜狐e购房电商平台上线典礼暨中国休闲地产高峰论坛在三亚盛大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唯一门户垂直专业网站——搜狐焦点,与搜狐旅游、搜狐财经、搜狐视频、搜狐汽车、搜狐新闻、搜狐文化、搜狐社区等门户矩阵中价值资源,携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共同为中国房地产业开启新的营销篇章。

  在本次搜狐e购房电商平台上线典礼暨中国休闲地产高峰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姜奇平将进行“房地产与电商,从非常勿扰到全城热恋”主题演讲,从当前房地产与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的角度展望这场营销革命。随后,被誉为“商业思想提供者”的王志纲将进一步分析房地产当前现状,进行“破解地产迷局”主题演讲。

  此外,针对当前休闲地产及房地产电商发展的广阔前景,本次e购房启动盛典上还进行了两场高峰论坛。沿海集团总裁王军、金科地产副总裁李战洪、龙湖北京公司总经理宋海林、海南万科总经理王永飚、颐杰鸿泰狮子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董兴宝等地产企业代表在主题论坛上展开了激烈的观点交锋。

  搜狐e购房可有效保证用户参与活动所提交的个人相关信息(手机号码、身份证,等)不外泄、不外露,消费者个人消费安全权益能够得到很好的保障;用户在参与线上活动时需要交纳一定的用户保证金,e购房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进行支付,采用资金(保证金)冻结及解冻的方式,全程协助消费者完成线上活动参与;项目房源通过e购房平台销售是完全具有保障的,e购房是针对每一套房源进行线上销售,不是模糊的销售概念。每套房源销售是真实的,有保障的,用户可以安全购买。

  搜狐e购房依托搜狐的矩阵式资源进行整合营销,通过搜狐视频、搜狐微博、搜狐焦点等虚拟、现实和实操相结合,发挥媒体最大的营销价值,提供创新的营销策略、营销渠道及整合营销推介。全方位立体式包装品牌开发商的每个项目,不必过多繁琐操作就能使购房者真正体验到一站式服务,享受项目房源优惠并实现线上购买。

  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日本女生的冬天:真的是上身厚衣下...3470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3/967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