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富有明星排行榜出炉!最强吸金血型竟然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最新的《201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出炉,没想到这一血型的明星居然占据了接近一半,一起来围观吧

  近日,最新的《201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出炉,没想到这一血型的明星居然占据了接近一半,一起来围观吧。

  低调的李易峰,以年收入1.7亿元超黄教主排名第四,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2015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等。

  电视剧收视率总能创新纪录的赵丽颖,以年收入1.04亿元排名第13,第10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第5届国剧盛典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等。

  活跃在影视综艺的邓超,以年收入9850万元排在第15名,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等。

  歌神张学友,以年收入9700万元排在第16名,世界音乐大奖全球销量最高华人歌手奖,十大中文金曲最高荣誉金针奖,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等。

  范爷一如既往的占据榜头,以年收入2.44亿元的收入稳居No.1,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等。

  身为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以年收入1.2亿元排在第12名,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等。

  奥运冠军孙杨,以年收入9450万元排在第17名,亚洲第一位男子200米自由泳奥运冠军,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等。

  热爱公益的陈坤,以年收入8980万元排在第20位,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等。

  身为国家一级演员的成龙大哥,以年收入1.68亿元位居第五,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终身成就奖,两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等。

  刘德华以年收入1.28亿元位居榜上第11名,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两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中国电影百年形象大使等。

  井柏然以年收入1亿元排名第14名,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等。

  杨洋以年收入9120万元排名第19名,年度最具价值男艺人,国剧盛典最具全媒体影响力演员等。

  90后新生代偶像鹿晗线亿元位居第二,中文社交媒体上首位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者,首位登上《福布斯》杂志中文版封面的90后男星等。

  “身兼多职”的周董一直稳居前三,以年收入1.815亿元排名第三,十五座金曲奖,入选美国CNN亚洲25位最具影响力人物,《Fast Company》全球百大创意人物等。

  黄晓明以年收入1.67亿元排名第六,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2015年成为首位在好莱坞中国剧院留下手印的中国内地男演员等。

  刘涛一直都以佳作呈现在观众面前,以年收入1.56亿元排名第七,2015年“特奥会大使”称号,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等。

  杨颖就连财富都紧随丈夫身后,以年收入1.46亿元排名第八,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等。

  今年参演多部电影的吴亦凡,以年收入1.37亿元排名第九,第3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新锐演员奖,首位90后艺人蜡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等。

  胡歌以年收入1.36亿元排名第十,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等。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已将重心转向影视圈,以年收入9200万元排在第18名,FHM全球百大美女四连冠等。

  最新的《2017中国名人榜》里,前20名就有8名是O型人,O型真不愧是最强血型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5/978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