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事件最新进展ins发文将全面抵制中国的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与李小璐,陈羽凡被抓等事件纷纷上热搜,堪称娱乐圈的地震,今天就不说这几天明星八卦的事情了,DG的辱华事件已经过去一周了,而在最近又有了最近的进展

  与李小璐,陈羽凡被抓等事件纷纷上热搜,堪称娱乐圈的地震,今天就不说这几天明星八卦的事情了,DG的辱华事件已经过去一周了,而在最近又有了最近的进展。从DG的“筷子视频”,到DG设计师辱华,到发博称账号被盗,到发文致歉,到视频道歉,中国人民并不买单,没有接受任何的道歉。

  如今杜嘉班纳这个品牌在中国已经没有任何的销售渠道了,无论是线上的电商平台,还是线下实体店,都纷纷下架了这个品牌。甚至,杜嘉班纳为了把商品卖出去,特意降低了商品的价格,如高价格服装打折优惠到29元了,依旧没有中国人购买。

  再加上明星效应,本来作为杜嘉班纳大区代言人的明星迪丽热巴和王俊凯不顾赔偿金额纷纷违约,在事情发生的当天,原本在上海举行的杜嘉班纳时装秀,本来要参加的中国明星以及模特,都纷纷取消了行程。

  有这件事可以看出,明星,商家以及网友的爱国行为,反映了我国人民的团结一致,对于侮辱等行为一致抵制,对有损祖国的尊严和利益面前,我们中国人绝对不会低头。

  看到中国人如此抵制杜嘉班纳这个品牌,以及做了很多事情都于事无补的杜嘉班纳,已经失去了耐心,彻底着急了。在ins上发文怒称,如果中国不再继续友好合作的话,不再支持购买D&G的产品的话,意大利人将会不再吃中餐和有关中国的东西一律不购买。

  D&G在ins上这样的语气以及行为,看来已经撕破脸面,放弃中国的市场,这件事情,你怎么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9/991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