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FitGames分站赛全力游戏亚洲“首秀”亮相上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解说】4月29日,2019年“CrossFit亚洲分站赛全力游戏”在上海卢湾体育馆结束了为期3天的比赛,这不仅是该赛事首次登陆中国,更是其在亚洲的“首秀”

  【解说】4月29日,2019年“CrossFit亚洲分站赛全力游戏”在上海卢湾体育馆结束了为期3天的比赛,这不仅是该赛事首次登陆中国,更是其在亚洲的“首秀”。

  【解说】CrossFit综合体能训练是目前全球最火热的运动之一,它不以身体外型为主,不强调孤立肌肉训练,而是以获得特定的运动能力为目标,通过多种以自身重量、负重为主的高次数、快速、爆发力的动作增强自己的体能和运动能力。

  【解说】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名运动员,在跑步、风阻单车、硬拉、爬绳以及哑铃推举等多个项目中展开角逐。最终,来自加拿大的布伦特夺得2019全力游戏男子个人冠军,来自挪威的克里斯汀则获得2019全力游戏女子个人第一名。布伦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次来到中国参加这样的比赛很开心,也让他近距离地感受到中国运动员的坚强毅力和拼搏精神。对于此次比赛的成绩,布伦特认为仍有发挥的空间。

  我觉得我自己在体操等项目上还存在不足,我会加强训练。另外像我们这样的运动员主要还是心态和状态的较量,要尽量自我调节保持到最好。

  【解说】据悉,此次比赛作为CrossFit世界大赛亚洲首个分站赛事,未来每年四月都将在上海举办一场面对世界范围的比赛。夺得全力游戏赛事男子冠军、女子冠军和团队冠军的运动员将直接获得CrossFit世界大赛入场券。

  赛事主办方认为,虽然没有中国运动员通过全力游戏进入到CrossFit Games,但可以近距离学习和观摩来自全世界高水平运动员的竞技状态,感受世界最高水准CrossFit运动员的竞技氛围,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CrossFit热爱者,全力游戏未来一定会逐渐成为每年中国CrossFit热爱者的狂欢赛事。

  原来我们只是觉得第一次做这赛事,更多是只要把整个流程做得完整就OK了。但是实际上结果下来,每个运动员其实对我们整个赛事的流程、效率等等这些都非常满意,然后说明年还会继续再来。这个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安慰吧,应该也是最大的动力,让我们明年继续好好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1/998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