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有哪些明星看起来风光无限实际上却“怪病缠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的明星给人的感觉都是光鲜亮丽,魅力四射,然而不少人私底下却是患上了各种怪病甚至癌症,心酸和痛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娱乐圈的明星给人的感觉都是光鲜亮丽,魅力四射,然而不少人私底下却是患上了各种怪病甚至癌症,心酸和痛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李雪健老师是业内非常受尊敬的艺术家,从艺这么多年一直非常敬业,在演艺的道路上兢兢业业,塑造了像秦王、焦裕禄等众多经典角色。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其实他很早之前就患上了鼻咽癌,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年了,这些年来他一直在做治疗,但是拍戏从来不怠慢也不耽误剧组工作,即便是刚打完点滴都要回到片场工作,敬业态度让人敬佩不已。

  这几年谢霆锋通过综艺重新回到了观众的视野中,以前他是演员和歌手,现在的他又多了一个“厨子”的身份,一档《锋味》让观众对他有了新的认识。但是在7年前,谢霆锋曾经一度被检测出患上了皮肤癌,这种癌症可大可小,如果不及时治疗很有可能会危及生命,这段往事后来被谢霆锋云淡风轻地说了出来,但是当时确诊的时候有多吓人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作为业内非常有名的主持人,朱迅一直以大方亲切的主持风格深厚观众的喜爱。从事工作这么多年以来,朱迅一直以笑容对人,从来没有和外界说起过自己的身体情况。其实在她年轻的时候,她就因为过度疲劳患上过血管瘤,在前些年的时候,朱迅又被爆出患上了甲状腺癌,虽然这种癌症治疗效果比较理想,但是频频被病魔缠身,朱迅还是挺遭罪的。

  所以说,明星虽然收入比普通人高,但是熬夜通宵也是家常便饭,越是有名气工作越是辛苦。长期这样工作,身体很容易就会出现毛病,所以我们在羡慕他们高收入的同时,也别忘了有很多明星被疾病缠身的事实。只能说,各行各业都不容易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7/1020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