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王勤光:打造繁荣时尚、人文荟萃城市名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6日,长清区召开世茂广场设计汇报会

  5月6日,长清区召开世茂广场设计汇报会。世茂集团山东公司济南公司总经理夏鹏、世茂商投山东公司总经理成峰,区委书记王勤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庆哲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天华设计上海院商业所所长朱峰和项目负责人对东王二期世茂广场项目概念设计方案的汇报后,王勤光对世贸广场的项目定位以及在城市形象提升方面所起到的作用给予肯定。他指出,世茂广场建设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高水平规划,既要强化规划的前瞻引领作用,又要传承好长清历史文化底蕴,体现地方特色和文化传承,更要结合文昌山城市健康公园及其周边配套建设,科学统筹、深入论证,不断提升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和操作性;要突出时尚、大气,合理布置交通出入口、停车场、亲水区等基础设施和景点景观,促进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深度融合;要丰富商业业态,引入高品质项目,满足20万大学生和周边居民消费娱乐需求,促进环境效应、社会效应与经济效应实现最大化,努力将其打造成繁华时尚、人文荟萃城市名片。

  夏鹏表示,世茂集团将进一步改进完善方案,优中选优,引入高品质、业态好的项目,将世茂广场项目打造成为有朝气、有活力、有文化底蕴的城市文化聚集地、休闲购物消费目的地和多元社区标杆。

  世茂国际广场项目项目选址文昌街道,总投资50亿元,规划用地270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项目包含打造商业购物中心、休闲文旅商业街、宜居宜业示范区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将填补长清区大型商业的空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9/1024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