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幻宫斗剧《新白娘子传奇》的结局能否延续经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版《新白娘子传奇》与老板名字一样,剧情也有部分借鉴老版,连片头片尾曲都是老版的那几首,但是里面的大部分情节真的跟老版的没有太多关系

  新版《新白娘子传奇》与老板名字一样,剧情也有部分借鉴老版,连片头片尾曲都是老版的那几首,但是里面的大部分情节真的跟老版的没有太多关系。比如一开始就融入了许仙的师妹金如意,而金如意这个角色可以说是贯穿了全剧,还有白素贞的爱慕者景松,加上金如意的爱慕者王道陵,神话剧直接变成了一部“多角恋”的古装偶像剧。

  很多观众觉得既然蹭了老版的热度,甚至片头片尾曲以及叶童和陈美琪客串外,里面的情节却跟老版没有什么关系,那为何要打着翻拍老版的名号?所以观众对于自己被“翻拍”两字骗来,看了几集后却很愤慨,觉得片方太过于无耻。

  新版的《新白娘子传奇》除了演员的演技还比较青涩,其实这部“古偶剧”其实还是并没有那么不堪。但是对于情节的改编,着实有些乱入的感觉,就拿贯穿全剧的金如意来说,下毒、可怜、娇弱,绝对也是一宫斗高手啊。还有景松的人设,女主旁边的守护神,妥妥的一个果郡王,翻版的《甄嬛传》啊。

  白蛇传本就是一个没有原著的民间传说,要怎么写怎么编剧都无可厚非,没人挑的出毛病,就像杨紫的版本,虽然沿用了一些桥段,但是剧本人物名都改了,或者刘涛版,都活脱脱的也是一个神话故事,然而鞠婧祎版蹭着老版的热度,打着翻拍的旗号,唱着老版的片头片尾曲,请了叶童和陈美琪客串,其他的跟老版有个鸡毛的关系?

  如今的影视技术如此的发达,而且是21世纪了!《新白娘子传奇》还呈现出假到不行的湖面,这确定不是一部动画片吗?祖国大好河山,就缺这一点经费?这到底是古装偶像剧,还是玄幻宫斗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9/1059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