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明星最多的自拍照出炉黄晓明合影众星(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您当前的位置 :胶东在线新闻中心综合新闻娱乐新闻  网易娱乐9月10日报道9月9日晚,黄晓明在网上晒出一组参加某晚会和众明星的合照

  您当前的位置 :胶东在线新闻中心综合新闻娱乐新闻

  网易娱乐9月10日报道9月9日晚,黄晓明在网上晒出一组参加某晚会和众明星的合照。照片中,众星云集,让人目不暇接。孙俪、邓超、李易峰、王凯、蔡依林、刘诗诗、徐峥、黄渤、刘涛、赵丽颖、刘亦菲等明星纷纷出镜。黄晓明给图片配文:“填空题:史上最_____的后台”,引得网友纷纷留言,由于现场灯光昏暗,照片迷幻朦胧但别有一番味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0/1062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