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广告代理商景诚互动今日头条火山抖音西瓜穿山甲广告投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数据时代,信息流当道,谁与争锋?投放广告作为企业、公司等重要的媒介资源,无时无刻不直接与经济投入挂钩,然而无效的广告投入不仅损害公司的财政经济,更极大的浪费了媒体资源,是一件得不偿失的事情

  大数据时代,信息流当道,谁与争锋?投放广告作为企业、公司等重要的媒介资源,无时无刻不直接与经济投入挂钩,然而无效的广告投入不仅损害公司的财政经济,更极大的浪费了媒体资源,是一件得不偿失的事情。秉持“让广告主的每一分投入最大化”的使命宗旨,整合丰富优质的信息流资源,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和意义的媒介资源为目的,作为中国领先的大数据营销综合服务商,北京景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率先在国内了实现“PC端+移动+视频”的跨屏多屏程序化购买技术的DSP产品和技术提供,同时也是拥有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广告人群定向和动态竞价技术的公司,以其尖端的专业技术获得了诸多大品牌企业的信赖与合作,备受行业人士关注。

  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穿山甲等作为当下火爆信息流的切入点,不仅带火了各种商品资源,更为企业、公司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广告资源。如此一块诱人的大蛋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广告商不断投入,也促使信息化产业取得快速发展。据了解,景诚互动项目执行团队在互联网广告投放技术、效果检测、数据处理与动态多维度优化、目标受众精细分类、智能匹配广告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领先的成果。

  2019年1月,一则最新的艾瑞指数图标反映出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四大信息流直播平台的用户地域划分中,今日头条用户地域分布前五主要以广东、山东、江苏、河南、浙江为主。抖音用户地域主要以广东、山东、江苏、河南、浙江、四川等地集中。西瓜视频用户则主要集中于广东、山东、河南、江苏、四川等省份。火山小视频用户地域分布则以山东、河南、广东、江苏、河北等地最为集中。

  今日头条作为一款资讯类APP,拥有较强的用户粘合度,成为当下中、青、年三大群体主要参与的社交平台。据了解,目前今日头条月活用户即将突破2.5亿,日活跃用户达8300万,每日人均启动超过9次,一线及其他核心发达城市用户占比30%,其用户人群大多集中在沿海发达或经济繁荣的人口大省。北京景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起成为“今日头条”全国一级代理商同时核心代理各类信息流类媒体,公司的产品不断多元化增加,成为企业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服务机构。

  目前,景诚互动运用5款字节跳动产品,9大垂直行业TOP级媒体资源联动,采用独特创新的广告逻辑思维,营造原生,紧随用户使用轨迹的视角,运用在不打扰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在用户查看的feed流里插入广告,并依据平台用户群体的属性、喜好和特点,通过推荐引擎人工智能推送的广告形式,真正实现跨位置,联屏通投。

  北京景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的DMP,日均处理数百亿条用户行为数据,通过对数据的深入挖掘,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数据服务和精准营销应用。公司目前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团队,下设媒介部、设计部、销售部、运营部 、人事部和财务部六大部门。品牌服务的广告案例覆盖酒水类、朋友圈 家装类、今日头条 电视剧宣传、医疗类、金融类、游戏类、植发类、美容粉刺,祛痘类、批发水果类、技术行业、社交类,玩洽,知聊、环球黑卡等,覆盖100+行业头部媒体资源,实现一站式大曝光。

  按时长计费广告。按时长计费是包时段包位置投放广告的一种形式;主要特点是:强曝光、独占性,广告主选择广告位和投放时间,费用与广告点击量无关。

  主要特点是:广告主按所需展示量cpm购买,保量展示,支持城市、性别、年龄、兴趣、平台、WiFi定向

  由广告主自主投放,自主管理,按照广告效果付费的网络广告形式,价格越高,展现的几率越高。主要有CPC, ,CPM,OCPM,,CPA,;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6/1082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