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等60个娱乐八卦账号遭封杀八卦内容创业还会是门好生意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因为风气过盛导致上头要压一压

  因为风气过盛导致上头要压一压。不能太过娱乐化,连一些重大事件都能被娱乐盖过去,这显然是不好的,其次就是造谣成本过低,获利多导致很多人都去虚假造谣。所以才把比较有代表性的全封杀了。

  但是春风吹又生,你别顶风作案,不要乱冒出头。还是有利可图的。毕竟市场在那,就是因为利润高获益多,才那么多人去做。暂时的封杀只是说要整改风气,并不能扼杀掉。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9/1090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