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受邀综艺节目被酬劳吓傻明星出场费揭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范冰冰范冰冰近年是国际影展的常客,身价提升不少,出席活动的酬劳约80万元至120万元

  范冰冰范冰冰近年是国际影展的常客,身价提升不少,出席活动的酬劳约80万元至120万元。刘嘉玲刘嘉玲是化妆、时装等品牌常客,拍过不少代言广告,其单日出席活动的身价达100万元。

  现在不少喜剧明星都去喜剧类综艺节目当了导师,作为喜剧界大腕儿之一的陈佩斯是否收到过邀请呢?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陈佩斯很大方地说:“我确实收到过当喜剧类综艺节目评审的邀请,而且还不止一家,但是我真是怕自己说不好也做不好,那不是单纯的学术,那是一个节目,我怕我演不好一个导师。我离开热火朝天的文化现象已经很久了,跟不上时代了。我可能会说一些不该说的、做一些不能做的。但是千万别说我是觉悟高,我绝对不是,那些邀请可真是诱惑啊,那个(酬劳)数字一出来吓了我一跳,我也是恍惚了好几天,但是我拿不下人家的活啊,我就只能干点自己的年龄能做的事情,我伺候不好那些节目。”

  这是一组拍摄于80年代意大利的照片,来自摄影师Charles H. Tr...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30/1095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