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戏艺考第一天你从中发现了几张明星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年一度的艺考又来啦,今天是中央戏剧学院率先开考,共36000余人次报名,比去年多出4000人,其中表演系(北京班)计划招25人,报名人数却达6148人,报录比246:1  听着就相当残酷,橘子君带着发掘帅哥美女的心情也去围观了下,怎么说呢,颜值参差不齐吧,但是脸上都是清一色的稚嫩  参加今年艺考的孩子大多是98、99年出生,艺人里,王俊凯是这届的考生,年前他还参加了省内的考试,成绩貌似很不错  上面这些只是艺考大军中的寥寥几个,橘子君在微博上也看到不少今年的考生,你们感受下:  怎么样?单从颜值来看

  一年一度的艺考又来啦,今天是中央戏剧学院率先开考,共36000余人次报名,比去年多出4000人,其中表演系(北京班)计划招25人,报名人数却达6148人,报录比246:1

  听着就相当残酷,橘子君带着发掘帅哥美女的心情也去围观了下,怎么说呢,颜值参差不齐吧,但是脸上都是清一色的稚嫩

  参加今年艺考的孩子大多是98、99年出生,艺人里,王俊凯是这届的考生,年前他还参加了省内的考试,成绩貌似很不错

  上面这些只是艺考大军中的寥寥几个,橘子君在微博上也看到不少今年的考生,你们感受下:

  怎么样?单从颜值来看,是不是觉得大家都很有实力的样子?不过面对残酷的淘汰率,谁也不敢说自己一定有把握,祝福今年考生都能超常发挥,考入理想的学校!

  今日明星↓友情提示↓1.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4年前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3.是影视圈的少数民族美女4.获得过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奖正确答案是↓明早见!----我是提示太明显的分割线-----昨日答案↓舒淇你,猜对了吗?

  新年快乐小橘子们~给大家拜个晚年!今天我当班哈哈~作为一个不归家过年的橘子君,完美的在飞机上错过了央视的春晚以及上亿的红包!但是今天的北京台春晚橘子君赶上了!而且还惊喜连连~ 最surprise的就是关晓彤的主持首秀了!七位主持的关晓彤一身鹅黄色礼服真的是超级吸睛!黄色在中国本就是吉祥的颜色,偏金色

  之前《凤求凰》刚开机的时候,大家就已经吐槽过关晓彤在剧里面的发型了:迷之头发...最近又曝光了全身的路透照:虽然全身的曝光了,但是亮点仍然还是这个头发....关妹子戴着它走路肯定很重吧!介张看的更清楚啦最后一句橘子君更期待于正的造型。

  2019年5月24日,来自喜马拉雅的自然主义品牌自然堂携手时尚茶饮品牌楽楽茶强势跨界来袭,在上海环球港倾力打造“以茶之名”的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众多美容时尚达人和主流媒体悉数到场,更有两位超人气偶像明星——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首席体验官姚弛、邓超元亲临现场,解锁当季“喝”茶新姿势。茶马古道面膜首席

  相比最佳表演,我更想为LadyGaga为女性、难民、LGBT的发声鼓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30/1095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