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热映任言恺李贤宰成国民男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电影《小时代3》势头强劲,四天狂揽3亿票房,势不可挡

  搜狐娱乐讯 电影《小时代3》势头强劲,四天狂揽3亿票房,势不可挡。除对于电影本身以及各位资深男神女神的青睐外,新晋加入小时代系列的任言恺、李贤宰更是收获井喷式人气爆发,从7月17日电影上映开始就收获极热烈的讨论,以黑马之姿盘踞微博话题、热搜榜前五名,微博粉丝数量更是不断疯涨。他们所饰演的顾里两个弟弟顾准、Nei也成为了网友嘴里“最惊艳,最惊喜,最令人难忘”的“三最”角色,热度极强,一跃成为全民男神,影响力全面引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31/1099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