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等等夫妻脸!李易峰自拍照撞脸陈伟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15:00,国民男神李易峰[微博]秀在游艇上的自拍照:“我好想去滑水!”照片中,李易峰带着墨镜,反戴鸭舌帽,帅气十足,被网友调侃和陈等等是夫妻脸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15:00,国民男神李易峰[微博]秀在游艇上的自拍照:“我好想去滑水!”照片中,李易峰带着墨镜,反戴鸭舌帽,帅气十足,被网友调侃和陈等等是夫妻脸。

  大家纷纷恶搞男神,“你好,我的名字叫去滑水!”、“不用滑水了!参加冰桶挑战吧。”另外,李易峰的自拍让不少网友直呼,“有种大师兄的即视感”、“前排,又见傻自拍。看小图还以为是等等呢”、“我不是西批饭但是这张真特么像陈伟霆[微博]”。(实习生吴媛媛/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6/1048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