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男神”李易峰上海火爆开唱与粉丝共忆不平凡之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8日大年初十晚,当红偶像“国民男神”李易峰以歌手身份重回舞台,在上海大舞台举办“峰狂2015”FANS MEETING 演唱会

  2月28日大年初十晚,当红偶像“国民男神”李易峰以歌手身份重回舞台,在上海大舞台举办“峰狂2015”FANS MEETING 演唱会。7年前李易峰曾通过

  2月28日大年初十晚,当红偶像“国民男神”李易峰以歌手身份重回舞台,在上海大舞台举办“峰狂2015”FANS MEETING 演唱会。7年前李易峰曾通过选秀节目从上海出道,虽然近年以他以《古剑奇谭》等一系列影视剧作品中的经典角色爆红,但以歌手身份出道踏足娱乐圈的李易峰却一直不忘初心,在7年以后出道地上海举办了个人演唱会。

  尽管演唱会当天上海小雨纷纷,但现场的热情丝毫未受影响。从当晚7点,蜜蜂们手持自制歌单,条幅、荧光棒、灯牌等应援物有序进场,8点正式开场时,上座已达满场,而从外地赶来观看演唱会的粉丝更不是少数。而重新做回歌手的李易峰,不仅将自己出道多年的音乐代表作一一呈现,更选择了朴树的《平凡之路》、张国荣的《当爱已成往事》、李克勤的《月半小夜曲》以及陈奕迅的《爱是怀疑》、张学友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等大热经典作品翻唱,十足地过了一把KTV瘾,特别惊喜的是,主持人李晨也到场客串主持,为李易峰演唱会助阵,共同回顾了出道七年的点点滴滴,而李易峰也现场向歌迷许愿,期望下次个唱之时,能演绎更多自己的音乐作品演唱。

  出道7年,从选秀节目出发,曾出过唱片也做过小型个人演唱会的李易峰,近年来在影视方面开花,但却没忘自己的“老本行”,李易峰还在微博上自称“老歌手”,引发网友热议。谈及青春印迹,李易峰的很多个人曲目都刻下了歌迷粉丝年轻岁月中那些最单纯的感动。无论是《相爱那一年》、《记得我爱你》还是《摩天轮晚安》,都是他的经典之作。特别惊喜的是,主持人李晨也到场客串主持,为李易峰演唱会助阵,共同回顾了出道七年的点点滴滴,而李易峰也现场向歌迷许愿,期望下次个唱之时,能演绎更多自己的音乐作品演唱。演唱会当天以《相爱那一年》开场,李易峰从天而降在舞者的簇拥下犹如王子一般,与女dancer的浪漫双人舞惊艳全场。而当《月半小夜曲》和《当爱已成往事》的音乐响起,现场气氛抒情十足。作为“峰狂2015”上海场的新增曲目,在悠扬的提琴声下,李易峰将歌曲演绎得温柔感伤,而《当爱已成往事》早已成为歌坛不可逾越的经典。此番演唱哥哥的经典曲目,李易峰将《当爱已成往事》演绎的别有韵味,整首歌下来,节奏变得更加张扬、紧凑,而那种感伤的情怀也是呼之欲出就像是在倾诉自己对哥哥的不舍与怀念。

  而在回顾环节,演唱会现场放下幕帘,伴随着经典的《剑心》和《剑伤》的响起,“萌苏苏”将所有人拉回到了轰动一时的《古剑奇谭》。李易峰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KTV喜欢唱陈奕迅的歌,于是当晚翻唱的《爱是怀疑》也是对偶像的致敬,而一连同时翻唱的《月半小夜曲》、《极爱自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有欢快更有深情,让在场粉丝感受到这几首经典作品被李易峰演绎出了自己的全新风格。最令人叹服的是,从演唱会第一首歌开始,几乎全场就一直在大合唱,无论老歌新歌,无论经典还是翻唱,粉丝歌迷们都报以最大的热情互动,还表示“已经把你的歌练了太久,就为了今天的合唱”不得不叹服国民男神的超高人气。

  李易峰出道7年,为了答谢一直喜爱自己的歌迷,李易峰把自己的感谢与爱都放在了此次“峰狂2015”FANS MEETING演唱会里,无论是舞台、舞美、灯光,还是其他各个环节,都是由李易峰亲自参与、与团队精心打造的成果。而之所以称之为“FANS MEETING”,因为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一场七年之约,与歌迷的约会,与蜜蜂的约会。而在演唱会现场,李易峰除了演唱还与所有粉丝共同回忆了这不平凡的七年。

  当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出这七年李易峰的点滴,既有“匆匆那年”的青葱岁月,也有成名之后的辉煌身影,看着这些照片,李易峰也不免唏嘘感叹,一路上的转折和付出太多,而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是自己永恒的动力。从比赛出道的挫折,浮浮沉沉,到最近的影视崭露头角大放异彩,能受到这么多粉丝的爱戴,李易峰表示深深感谢。而播出全国FANS 对李易峰出道七周年的祝福VCR时,场面十分温馨,在《永远不分开》的动情歌声响起,在现场一片点点星空和手机亮光搭配下,李易峰“峰狂2015”FANS MEETING 上海站演唱会完美谢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7/985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