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男神”王凯参加公益瘦15斤?原来是这样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的王凯运粪肥,抗化肥,除羊粪等等干的农活的画面,是在参加公益节目《我们在行动》的第三季录制的,也是在通过自己的双手,身体力行的助力那些还处在贫困的人们

  现在的王凯运粪肥,抗化肥,除羊粪等等干的农活的画面,是在参加公益节目《我们在行动》的第三季录制的,也是在通过自己的双手,身体力行的助力那些还处在贫困的人们。小编一直认为,艺人的公益心确实是一种社会的责任,是义不容辞的品德,这种行为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助资捐物,而是真正的力所能及去帮助他们去改变和发展的道路。

  如何让贫困的人脱贫呢?这是一件群策群力的事儿,但是对于一个艺人来说的公益行为,不是只是单纯的捐款就可以让他们走出来困境的,毕竟捐款只可以改变他们一时的困难,根本就是治标不治本的,就像我们小时候肚子饿一样,要家人做东西吃的性质如出一辙。

  小时候我们要是肚子饿了就会给家人说,家人会立马的帮你烧菜做饭吃,来解决当下的饥饿感,要是哪天家人不在家呢?你要是在饿了会怎么办,也有可能会有人说饿了我就点外卖,买零食呀,确实如此,现在的生活改善我们已经不需要担心这些简单的温饱问题,可是自己要是没有做饭的这个能力,难道是想让我们的父母为我们做一辈子的饭吗?还是与外卖小哥,外卖小姐姐来一段海枯石烂的剧情呢?

  所以,肚子饿不是要家长为你做好饭而已,而是让家里人教你如何做饭,这样才可以从问题的根源去更好的解决问题,就像脱贫工作一样,我们国家一直有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脱贫的工作也是如此的。

  捐钱捐物是可以改变贫困的人群一时的生活,但是这些物质上的东西消耗完了之后的日子又会怎么办呢?只有帮他们创造和打通一条通往脱贫的大道,用他们自己的双手去改变自己的生活和未来,脱贫是一场攻坚战,这才能让生活更加的美好。

  但是作为艺人来说,不仅仅要亲力亲为的知道他们的生活不易,更是要通过自己有的资源带给他们要创造条件,用自己的影响力,让粉丝和人群参与到这其中,才可以更快的解决贫困的问题。

  而且王凯在百忙之中参加的这个节目的录制,就蕴藏着这样的意义,其实,在娱乐圈中做公益的艺人不在少数的,但也不能排除有的艺人是借着公益的名义来到处宣传自己,炒作的,生怕没有人知道一样,这样的公益就失去了它的美与纯粹,也会让许多的网友产生对艺人做公益行为的将信将疑!

  艺人红起来的道路千千万万条,有喜欢靠营销的小鲜肉明星,也有脚踏实地靠作品的演员歌手,就像王凯,古天乐等,也有那些不在乎自己的名气度,只会享受艺术带来的高兴快乐,但是不管是哪一条路,都不可以利用网友粉丝们的善心来为自己的目的不择以手段的。话又说回来,大家伙看看王凯的身材,确实在明星中也算的上是一流的了,那么他是如何保持的呢?

  早餐:全麦面包1片/玉米半根/紫薯+无糖豆浆1杯/牛奶+白灼小白菜/油麦菜

  午餐:鸡胸肉/牛肉/猪瘦肉+木耳/菌菇/青椒/韭菜+菠菜/小白菜/油麦菜+米饭/杂粮饭

  加餐:水果(优选苹果、柚子、草莓、圣女果、猕猴桃、葡萄、橘子、梨、桃子)

  关注“好轻Club”,调理易瘦体质,提高基础代谢,体验七天瘦五斤。对于减肥,没有来不及,只有不开始!如果你觉得文章对你有用,就点个赞吧,爱你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4/917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