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心跳三连拍国民男神化身甜蜜男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时刻保持心跳的感觉活动现场,李易峰不仅与粉丝畅通甜蜜感受,更亲自演示心跳三连拍

  “时刻保持心跳的感觉活动现场,李易峰不仅与粉丝畅通甜蜜感受,更亲自演示心跳三连拍。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易峰[微博]出席某品牌活动,更带来品牌最新拍摄广告片。李易峰作为品牌代言人亲临现场,与数千粉丝共同完成甜蜜时刻,一起享受这一场心跳的千人约会。

  从《千金归来》的深情男林皓,到《古剑奇谭》里重情义的苏苏,再到《栀子花开》的温柔学长许诺,李易峰一直以清新健康的形象进入大家的视线。作为国民男神,是万千瞩目的偶像,是粉丝们心中的最佳人选,此次活动也是为粉丝谋福利,共享甜蜜约会。档期不空档,繁忙的行程让李易峰堪比演艺圈的劳模,忙到根本停不下来。李易峰却不显憔悴,反而越发充满精气神?活动现场李易峰说到:“时刻保持心跳的感觉,就是让我精神不减的绝密。”活动现场,李易峰不仅与粉丝畅通甜蜜感受,更亲自演示心跳三连拍,让粉丝心跳不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5/1012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