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风吹泪故人心海誓天涯相依是什么歌化银蝶歌词完整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抖音有一首歌曲还是蛮火的,歌词大意是“风吹泪故人心海誓天涯相依”,据悉这首歌歌名叫《化银蝶》,是歌手小久唱的

  最近抖音有一首歌曲还是蛮火的,歌词大意是“风吹泪故人心海誓天涯相依”,据悉这首歌歌名叫《化银蝶》,是歌手小久唱的。下面来看一下。

  这首音乐的歌名叫做《化银蝶》,是小久演唱的一首歌曲,这首歌发行于2019年5月2日,小久,知名网络主播,中国内地新晋实力派音乐人,歌曲得到网上众多人气歌手的好评,2015年正式签约北京金翼龙唱片公司,重磅打造自己的主打歌曲《空楼》,并于年底发布自己的首张音乐专辑《苍白的敷衍》。 代表作:《空楼DJ》。

  一抹丨寒霜灬满是丨心凉:加油!!!!!很好听!!!虽然这个圈子很小很小!!!第一次这么靠前!!加油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1/1101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