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汽车自媒体主播我骄傲!(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主播,说起来曾是多么高大上的一个名词

  主播,说起来曾是多么高大上的一个名词。可如今在各大网络平台上已是泛滥成灾的存在!你能看到最多的是游戏主播、唱跳主播、甚至还有吃饭主播!吃饭都能主播了?!简直不能忍,也就是说吃饭都能直播赚钱了!那么,作为知(致)名(命)的汽车自媒体人,聊哥也早早地混迹了直播圈。都说作为主播是一件风光的事情,有粉丝刷礼物、隔着屏幕对你表白、还时不时地和观众老爷们互动,直播间里可谓是热闹非凡,都围绕主播转。但是你们能想到的情景在聊哥这里…都差(bu)不(cheng)多(li)!作为一名汽车自媒体主播,聊哥做得直播可有趣多了……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是不是到这里就结束了呢?显然不是,聊哥的直播之路还有很长很长。这么一期可说不完,接下来的故事会更精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5/1108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