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助阵《巧虎大飞船历险记》首映分享育儿心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内首部互动动画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已于六一儿童节当日在全国上映,奥运冠军刘璇和她的丈夫王弢共同担任电影推广大使

  国内首部互动动画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已于六一儿童节当日在全国上映,奥运冠军刘璇和她的丈夫王弢共同担任电影推广大使。日前,百视通在上海举行点映会,刘璇来到现场与巧虎的大小粉丝们互动,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独特的育儿理念。

  刘璇此次和丈夫单簧管演奏家王弢共同担任大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推广大使,她分享到,合作的契机是“被电影中巧虎与妈妈之间的爱戳中泪点”,对于巧虎一家“有爱”的相处方式感动不已,是自己的“育儿小帮手”。

  现场,刘璇还首次分享了自己的育儿观念。结合体操运动员的经历,刘璇认为在亲子关系中,“平衡”十分重要:“爱,也是平衡的艺术”;而作为音乐家的王弢则更多关注到“沟通”的方式,他希望父母能够“找准孩子成长的旋律”。

  现场分享时,刘璇谈到,如何正确的对孩子表达爱是门学问,“现在二胎政策开放,如何去把爱平衡的给孩子们很重要,要让孩子们知道,多一个兄弟姐妹只会让妈妈给予更多的爱,并不是竞争关系”,还开玩笑道,“也是帮我为二胎做准备了”。

  责任编辑:靖强新闻评论新疆天鹅泉缥缈雾气中天鹅起舞近日,新疆伊宁县英塔木乡的天鹅泉湿地,上百只天鹅在雾气中“起舞”。黄山迎来今冬第三场雪 云海雾凇壮美景观齐现1月16日早晨,刚迎来今冬第三场降雪的安徽黄山雪后放晴,白雪将黄山群峰和奇松怪石妆点...[详细]

  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6月4日晚,莫文蔚在社交平台晒出夜游西湖的美照,照片中莫文蔚身穿白色T恤,浅色牛仔裤,外搭靛蓝色浴袍外套,转身回眸间,眼波流转,气质出众。网友评论首页 上一页 [1] [2][详细]

  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6月4日晚,莫文蔚在社交平台晒出夜游西湖的美照,照片中莫文蔚身穿白色T恤,浅色牛仔裤,外搭靛蓝色浴袍外套,转身回眸间,眼波流转,气质出众。网友评论首页 上一页 [1] [2][详细]

  《黑衣人 全球追缉》惊爆星际对决终极预告“星际对决”版终极预告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 全球追缉》即将于6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再度合作的“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女武神”泰莎·汤普森炫酷登场,携手迎战神秘外星人[详细]

  《直播攻略》网院准同步上映优酷开启竖屏电影时代刚上映的院线电影就可以用手机竖屏观影了。此外,该片主要以直播视角展开,多数画面竖屏更适合观众的观影习惯,这种内容与形式的匹配度也令优酷与片方在推出竖屏版本上一拍即合[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6/1114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