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中文网_手机智能数码硬件中文资讯门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悉,6月11日-6月18日,三星Galaxy S10系列多平台出击,带来多重好礼钜惠组合,不仅人气机型直降1200元,还有1000元换新补贴、24期免息、无线加速充电板等好礼可拿

  据悉,6月11日-6月18日,三星Galaxy S10系列多平台出击,带来多重好礼钜惠组合,不仅人气机型直降1200元,还有1000元换新补贴、24期免息、无线加速充电板等好礼可拿。

  华为P30系列是华为在今年4月份推出的新品,凭借着超强的拍照能力以及天空之境配色广受喜爱。而在近日,LV为华为P30系列推出了专属手机壳,售价3050元,在官网和北京、上海的LV线下店开售。

  今日,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华为已经通知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它将为使用华为的230项专利而支付10亿美元的专利费。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中国移动公司已经开启2019年5G一期无线工程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服务集采工作。这是自5G牌照发放后,我国的第一轮5G集中采购计划。

  谷歌今天确认了 Pixel 4的后置摄像头设计,也就是传闻中的正方形突起得到证实。在本周已经有Pixel 4 保护壳曝光的时候就有很多人确认了这个设计,但没有官方的证实,今天就确认了这个设计并且附上了Pixel 4 的官方渲染图。

  HTC在近日推出了新机,型号为U19e与 Desire 19+两款手机,继承了去年Desire 12的定位为主打中低端手机,目前HTC业务经营惨淡,不出意外手机业务可能维持不了几年了。

  今天我们拿到了小米手环4 NFC版,相对于普通版来说,不仅多了NFC碰触支付与门禁卡的、工卡的解锁,还内置了语音助手小爱同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4/1136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