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恋爱八卦上热搜连发三个微博予以否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春刚过,每年这时娱乐圈就会有好消息传过来,这不,去年因《延禧攻略》爆红的吴谨言被网友曝出和她的死对头“和亲王”洪尧同游巴厘岛,两人疑似恋爱的消息立马噌噌噌上了热搜

  新春刚过,每年这时娱乐圈就会有好消息传过来,这不,去年因《延禧攻略》爆红的吴谨言被网友曝出和她的死对头“和亲王”洪尧同游巴厘岛,两人疑似恋爱的消息立马噌噌噌上了热搜。

  不过吴谨言马上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完全否认两人的关系。只是很多网友还是不买账,通过各种渠道扒出了两人各种同款情侣照片。

  比如同款耳钉,同款对戒,还有同款的情侣衣服等等,两人疑是恋爱的消息越传越烈,即使本人亲自发博否认了也不顶事。

  这不,还有另一个人也来凑热闹了,她就是洪尧的前女友曹赢心,她在微博上转发了吴谨言否认恋情的话,并表态:不是我,没有我,别瞎说!

  曹赢心的上一条微博发的是梁静茹的《勇气》,这一波操作让网友们纷纷猜测是不是暗指吴谨言不敢承认自己恋爱了,毕竟如今正是她大火的时候,在这个时节公布恋情的确不是明智之举!

  再说是这个曹赢心,当初她在一档约会节目《非常完美》中被洪尧给牵走了,两人高调恋爱了一段时间又分手了,分手的时候两人不是很愉快,互相曝料双方出轨了,在当初也是闹得沸沸扬扬。

  如今曹赢心又找了一个小男友,之前在微博上也公布了恋情,对方是王骞,是位90后演员,出演过《春风十里不如你》,两人是姐弟恋!如今又提及前男友,也不知道是要表达什么意思?只能说娱乐圈的这些人太复杂,让人看不懂!!

  此外于正也在微博上发声了,应该是为吴谨言发声:所有八卦都是成名的代价!如今吴谨言火了,随之就会有她的各种八卦,这就是名人效应,以后多了就习惯了,总之没有官宣的恋情都算不得数,大家以为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4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