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模榜中榜——中国儿童模特最高荣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童模榜中榜-中国首家知名儿童模特打榜平台

  中国童模榜中榜-中国首家知名儿童模特打榜平台。面向全国3-14岁儿童模特开放。中国童模榜中榜致力于专儿童模特的推广与展示、行业资讯、品牌互动为基础。涵盖中国专业的童模云数据库、童模人气排行榜、优秀童模推荐榜、“我是品牌”访谈、“时尚纪实”直播、“权威专访”点评、行业资讯中心、流行潮牌推荐、活动推介平台、媒体互联运作等十大核心栏目。

  平台的童模排行榜及权威访谈最具影响力,其中人气排行榜每月更新一次,权威访谈将定期就行业内的焦点话题、热点新闻、现象级事件,邀请业内大咖对行业发展和品牌价值点评类视频访谈。

  中国童模榜中榜汇集了全国各大顶级儿童模特赛事及各大儿童时装周、全国上千家儿童模特培训机构的童模实时大数据库;网罗国内外知名儿童产业、儿童产品、文化教育服务、亲子服务等品牌的专业资源,社会媒体及行业媒体、业内大咖、意见领袖为一体的专业评价体系;共同搭建一个集专业性、规范性、权威性、互动性为一体的全生态、全系统综合性童模商业化资源型网站。

  区别于“儿童经纪”所做狭义的童模网站,我们更强调孩子“童真”与“童趣”,在童模、童星们接受积极向上的“情商”和“美育”体验教育的同时,有一个自运转能力强的商业化公众服务平台,让他们自信展示和推广自己。并且引入国内外相关儿童产业、儿童产品、文化教育服务、亲子服务等品牌的专业资源,形成全国最具有公信力的儿童模特、儿童明星所喜爱的自己的专业网站。

  品味,攀腾于一个新高峰的独到精彩!让品牌赋予坚定的信念源泉与满怀敬仰的坚实力量——传承更久远,意义更深刻,责任更坚实,相伴信任,至真至远…

  目前,童模榜中榜已接受到来自全国少儿模特大赛、国际儿童时装周这类全国性赛区推荐获奖童模模卡2000余份,专业的第三方艺术职业资格认证机构及专业童模培训机构推荐的高级童模资源近万份,国类外高端儿童服装品牌近百个,及各类型社会活动资源信息。专家团队人数150余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7/1148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