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将于6月20日-21日在汉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0日-21日,第一届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系列活动将在武汉东湖宾馆举办,世界500强企业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全国12个自贸试验区及各片区负责同志将齐聚一堂,共话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

  6月20日-21日,第一届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系列活动将在武汉东湖宾馆举办,世界500强企业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全国12个自贸试验区及各片区负责同志将齐聚一堂,共话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

  据介绍,本次系列活动包括第一届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项目签约、专题论坛等专项活动,同时还将发布《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报告》。发展大会规模约400人,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和湖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

  自贸区建设,如今已走入第六个年头。从2013年9月,上海正式成立国内首个自由贸易试验区,到去年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获批,改革开放的区域广度和内容深度全面升级,不断向“深水区”迈进。此次大会,更是吸引了全球目光,不仅有部分国际经济组织高层、驻华使节代表以及境外驻鄂经贸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还将安排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就湖北自贸试验区产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于2017年4月1日挂牌的湖北自贸区正以更大步伐,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作为改革的试验田,湖北自贸区培育出一批制度创新成果,其中“先出区后报关”“先放行后改单”等9项成果在国家层面推广,另有86项创新成果在省内推广。湖北自贸区紧扣中部有序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技术产业集聚区的战略定位,一批重点产业基地迅速崛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0/1161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