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腾讯微博独家回应:真理必胜正义长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娱乐讯 近来被卷入“涉毒”丑闻的内地歌手孙楠再遭打击

  腾讯娱乐讯 近来被卷入“涉毒”丑闻的内地歌手孙楠再遭打击。本来于4月24日参加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典礼的他收到了主办方禁止出席的通知。对组委会做法失望至极的孙楠表示自动放弃该奖项。

  铺天盖地的质疑令孙楠不能继续沉默。4月24日下午,孙楠在北京许仙楼举办了发布会,澄清了吸毒事件,并发表声明。凌晨11时,孙楠又独家更新了腾讯微博。孙楠在微博中写到“真理必胜,正义长存!感谢媒体们,歌迷们支持我对谣言说不!这都是让我勇敢站出来的最强力量!”孙楠发自心底的呐喊瞬间引来网友评论,半小时内转播评论数高达1800条。大多数网友都抱着期待真相早日水落石出的心态支持孙楠。希望“涉毒”案尽早了解,给大众呈现出一个真是的世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2/1168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