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模范丈夫圈中楷模守护娱乐圈婚姻神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张学友和罗美薇在上世纪80年代几乎同时出道,1985年,20岁的罗美薇被选中出演影片《情逢敌手》,随后于同期出道的袁洁莹、李丽珍、陈加玲、罗明珠组成“开心少女组”,接演了《开心鬼》、《八喜临门》等喜剧片,在香港红透半边天

  张学友和罗美薇在上世纪80年代几乎同时出道,1985年,20岁的罗美薇被选中出演影片《情逢敌手》,随后于同期出道的袁洁莹、李丽珍、陈加玲、罗明珠组成“开心少女组”,接演了《开心鬼》、《八喜临门》等喜剧片,在香港红透半边天。

  两人在一起一年之后,便公开了恋情,但是发展却并不顺利。1988年,张学友的事业陷入低谷,在梅艳芳生日会上酗酒闹事,还传出与初恋女友复合的消息,罗美薇在4月公开宣布分手,但很快两人重归于好,之后罗美薇陪伴着他走过这一段人生低谷,1990年张学友通过《只愿一生爱一人》重新走红。

  罗美薇婚后,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行事低调,很少出现在镜头里。2000年,张学友和罗美薇女儿出生,取名张瑶华,当年,他们当选为香港“千僖年模范夫妻”;2005年,张学友第二个女儿出世,张学友又被评为香港“模范父亲”。

  张学友将大部分时间用于陪伴妻子、照顾女儿,才换来“模范”的称号。“我不能离开女儿太久。小孩子长得很快,三个月前和三个月后就有很大不同,我不想错过女儿的成长。”张学友推掉了大量在内地拍摄的电影,反而陪着太太和女儿去世界各地旅游,不久前一家人刚刚从日本回来。张学友也多次表示,人不可能面面俱到,总得有个取舍,对他来说,家庭比事业更重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2/1169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