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铉庆结婚两周年发爱心晒小熊牵手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昨日(9月8日),李承铉晒出一张两只小熊的牵手照,还配文发了两个爱心

  搜狐娱乐讯 昨日(9月8日),李承铉晒出一张两只小熊的牵手照,还配文发了两个爱心。随后,戚薇也以两个爱心转发老公的微博。两人隔空秀恩爱,羡煞一众网友。原来9月8日,是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哦。

  网友也纷纷评论送上对两人的祝福,称:“七哥,要永远幸福!”“两周年快乐”“七哥,我刚看完你七夕的直播,又出来秀恩爱,有没有闻到我散发的单身狗的清香。周年快乐”。

  友情提示,由戚薇担任艺术总监的《亲爱的,公主病》【观看】正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3/1170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