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甜宠文她浴火穿越而来剑指负心汉却被个妖孽陛下缠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好呀~小编自己比较喜欢看小说,今天小编就专门推荐一些文笔比较出彩的修仙小说来给大家

  大家好呀~小编自己比较喜欢看小说,今天小编就专门推荐一些文笔比较出彩的修仙小说来给大家。本期:她一朝穿越浴火归来,剑指负心汉。萌宠震百兽,神器慑九天,一朝丹炉起,天下都跪求。只是一场交易,却被个妖孽美男缠上。“爱妃,该造蛋了。”“陛下,该吃药了。”

  关键词:穿越重生修仙文、女强逆袭修仙文、修仙甜宠文、男女主双修文、仙侠小说

  【简介】她是灵医谷少谷主,集万千宠爱一身,天资聪颖,气质天成,貌若九天玄女,却被师兄所害,连尸身都化为尘埃。重生后,居然成为尚书府嫡女,身体的主人竟是在认亲路上被奸人所害,香消玉损。凭借一身医术,认祖归宗,报仇雪恨,看她如何一步步浴火重生。

  【精彩片段】蝶儿被人往外拖,哭喊道“奴婢冤枉奴婢冤枉啊!老爷,是二小姐,是二小姐”萧百灵一急,忙给碧绿使了颜色,碧绿一时吓蒙了,此时才反应过来,忙大声呵斥道“你们都是死人么!还不快堵住这贱婢的嘴!也不怕污了小姐和夫人的耳朵!”

  蝶儿还要叫喊,嘴巴却被堵住,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眼中满是绝望的被拉了出去。如今的京兆尹大人乃是出了名的铁面判官,杀人之罪,况且是证据确凿,蝶儿估计,再没有命出来。

  江赐灵有些不忍,不在看蝶儿被拖走的方向,道“父亲,母亲只怕此事没有这么简单,这蝶儿不过一个小丫鬟,怎么可能有这样的胆子谋害小姐,只怕背后还有指使之人。”说罢有些怀疑的看了一眼碧绿,这丫头,总觉得没有冤枉她。江予灵也道“是啊,若是为了二姐的安危,还是彻查一下比较好。”

  【简介】她是医毒双绝的首席特工,一朝穿越,锋芒乍现,浴火归来!左打烂渣爹,右揍恶姨娘,脚踏白莲花,剑指负心汉。萌宠震百兽,神器慑九天,一朝丹炉起,天下都跪求。只是一场交易,却被个妖孽美男缠上。“爱妃,该造蛋了。”“陛下,该吃药了。”

  【精彩片段】“大小姐,青湖和青柳真的中毒了?”青妈妈难以置信的的问道。“嗯,她们中了鸳鸯毒,这种药无色无味,单独使用效果不大,但若是用在朝夕相处同吃同住的两个人身上,毒性就会加倍,死的时候会无声无息,就算大夫也难以发现原因。”

  叶九歌收手,见青妈妈和两个丫鬟吓得面无血色,便安慰道,“你们不用担心,这种毒虽然厉害,但解药并不难配,明天我抓两幅药回来炼制就行了。”“那就好。”青妈妈松了口气,但还是觉得不可思议,“这好端端的,怎么会有人给这两个丫鬟下毒?”

  她们和邱妈妈的矛盾还没厉害到要闹出人命的地步吧。“这就要问这青湖和青柳了。”叶九歌美目光芒闪动,落在青湖和青柳身上。

  【简介】她是21世纪暴力雇佣兵,却在一夕之间穿越魔幻世界,成为花痴加废柴五小姐!楚家五千金不学无术,狗屁不通,半近痴傻,却是天生修炼斗气和魔法的绝佳体质!一招穿越,十世记忆,雇佣兵逆袭变身!辱我?揍之!骂我?揍之!以暴制暴,上演绝世嚣张!穿越之前斗气魔法什么都不行?楚柒冷笑!穿越而来,这一世她必将站在世界的巅峰,笑傲天下!

  “把你的手放在水晶球上,然后闭上眼,把你感悟到的魔法元素给输入进去。”一旁站着的老师温柔地提醒她。小女孩儿点点头,把手放在水晶球上。她的手才落到水晶球上,水晶球便发出了微弱的红色光芒。

  “火系魔法元素,你能修炼火系魔法。可惜的是,魔力太弱了,红色的光芒时隐时现,境界不稳。你现在还小,等到十三岁的时候再来测试吧。”评委老师摇了摇头,表情依然冷漠。

  这样的话语却是让小女孩儿宛如堕入了冰窟。虽然说还有一次机会,但是那却还需要等待好多年!不过至少,她也不会成为废物,这还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小女孩儿无奈,撇了撇嘴,然后跟着母亲退了下去。

  随后第二个人也跟着上前测试。这一个挨着一个,很快也就测试过了几十个人。有的人欣喜,有的人失落。

  【简介】一朝穿越她成了爹爹不疼,娘亲不爱,外加姨娘加害,姐妹横刀夺爱的相府白痴嫡女。我管你妖魔鬼怪,是雌是雄,姐只为占人身体,为人分忧!一朝入婚房,腹黑美男对上淡定女汉子,斗法斗阵斗心机,且看谁先压倒谁!“娘子,咱们该双修了。”某男眉眼含笑,灿若星辰。某女眸光涟涟。心里盘算。俗话说霸气不外露,实力不外透。她该如何才能驯夫从妻如命呢?

  【精彩片段】宜居院“你个孽障!还不赶快跪下!”苏暮雪正坐在屋子里欢快的吃着新鲜甜酥的桂圆杏花酥,忽然听见门口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还未来得及去看便听见一声暴怒的声音传来。

  闻声,正在倒茶水的秋霜手猛一抖,茶水便撒了出来。苏暮雪拿着桂圆杏花酥的手一顿,扭脸看向门口,正对上苏木然掀起帘子进来那一张暴怒的老脸。苏暮雪吃糕点的好心情立刻消散了大半,果然是心情好吃东西才会更美味啊。

  秋霜看见相爷进来,吓得双腿一软,跪倒在了地上,结结巴巴的喊着:“相相爷”苏木然今日里真是快要被气死了,先是去上朝因为苏暮雪的事儿被满朝文武嘲笑。

  今天的修真小说推荐到这里就和大家说再见了,要是喜欢别忘了关注哦,希望大家常来光顾小编的书吧,我们明天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4/1194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