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荧屏混战赖冠霖于朦胧邢昭林谁能出圈成为新晋国民男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李现,肖战,王一博等“七月男友”由于没有新的作品播出,导致八月份无法霸屏,只能“吃老本”,或靠一些八卦花边维持人气

  李现,肖战,王一博等“七月男友”由于没有新的作品播出,导致八月份无法霸屏,只能“吃老本”,或靠一些八卦花边维持人气。

  反倒是没有流量鲜肉,只有演技派的《小欢喜》疯狂刷屏,成为公认的爆款剧,英子,磊儿,凡凡,杨杨皆成为网友热议和关注的荧屏角色。

  虽然暑假结束,学生全部返校读书,但是荧屏依然新剧不断,热闹非凡,那么哪些明星能凭借作品在开学季走红荧屏呢?

  杨紫持续发力,跟马天宇搭档主演的《我的莫格利男孩》开播,独立创业女性和“小狼孩”莫格利彼此陪伴,共同成长,收获事业与爱情的故事虽然励志,但从目前的网络反响看,貌似无法像《亲爱的,热爱的》那样大爆,格凌CP虽然高甜,但是很难让人“嗑”到上头。

  《遇见幸福》因为有蒋欣,李光洁,郭京飞而受到关注,可惜毫无逻辑的剧情,尴尬的台词和缓慢的节奏拖了后腿,导致这部戏播出后没有水花,也浪费了郭京飞,蒋欣和李光洁等人的演技。

  除此之外,还有几部新戏即将播出,第一部是由黄圣池,樊治欣,庄达菲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剧《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讲述一群文博学院的青年学子在求学过程中领悟古书画传承的意义,并且继续钻研追求更高境界匠人传统的故事。

  男一号黄圣池曾以《旋风少女》《浪花一朵朵》《泡沫之夏》等剧崭露头角,跟他搭戏的是杨幂旗下力捧的00后新人樊治欣和庄达菲,阵容养眼,故事也颇有新意,只是不知道新人的演技如何,观众是否会买账。

  《在远方》讲述快递与互联网创业者姚远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该剧除了能在姚远身上看到很多当今快递圈及互联网大佬创业的影子外,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聚集了刘烨,马伊琍,还聚集,梅婷,保剑锋,曾黎等演技派,堪称中戏96班与上戏94班的实力对决。

  《初恋那件小事》改编(翻拍)自泰国同名电影,由人气小生赖冠霖和00后花旦赵今麦联袂主演,虽然翻拍能够博得关注,但是风险也很大,毕竟经典难以超越,一旦改编不接地气,势必崩塌。

  邢昭林凭借《双世宠妃》系列中的墨连城成名,在《世界欠我一个初恋》里,他与白鹿搭档上演一场相爱相杀的故事,据一床情了解,白鹿是于正力捧的花旦,主演过《招摇》《烈火军校》等剧,虽然演技和颜值在线,奈何没有爆红,不知今次能否被邢昭林带火。

  即将播出的《谁的青春不叛逆》里,于朦胧饰演一位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体育生,因为阴差阳错成了高智商的学霸,随即跟职场女神唐诗(毛晓彤 饰演)发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剧情颇具新意,演员阵容也不错,但于朦胧和毛晓彤都属于不温不火的明星,不知今次的好题材能否助他俩逆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14/1476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