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新浪搜狐属于官方媒体还是民间媒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坦率的讲,楼主的问题看似简单,实则很有深度,太难了!能问出这种问题的人,绝对不简单!

  新浪、搜狐是互联网门户网站,可以转载传统媒体的新闻,但没有采编权,不能自己生产新闻。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媒体。它们是媒体新闻的整合平台,网民通过一个门户网站,就可以看到大多数官fang媒体的主要新闻。

  展开全部这个不好说,媒体没有什么绝对的官方和民间,这几个网站都是私人的,又不是国家控股的,肯定不能是国家那个官方,但是他们的影响力又比较大,所以某些方面也可以代替真正的官方吧。不过他们肯定是受到国家控制的。

  总之,缺了谁都不行,没有百度搜狐,生活多不方便啊,天天看新闻还非得上什么中国新闻网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既然这样,可见,都不是中国的媒体,都一心蹲在国外,吃着中国的粮.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14/1597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