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有很多宠妻狂魔大家最喜欢哪一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的是,娱乐圈中有很多恩爱的夫妻,然而,这一对对恩爱夫妻的背后一定有着一个宠妻狂魔!  在众多的宠妻狂魔之中,大家最喜欢的应该是陈小春与应采儿这一对标准恩爱的夫妻吧!两个人上过不少的综艺节目,在节目中的两个人,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让人看了十分羡慕

  众所周知的是,娱乐圈中有很多恩爱的夫妻,然而,这一对对恩爱夫妻的背后一定有着一个宠妻狂魔!

  在众多的宠妻狂魔之中,大家最喜欢的应该是陈小春与应采儿这一对标准恩爱的夫妻吧!两个人上过不少的综艺节目,在节目中的两个人,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让人看了十分羡慕。陈小春与应采儿这一对,在娱乐圈中也算得上比较出名的了,在很多的综艺节目中,两个人总是成对出现,羡煞旁人。在一次的综艺节目中,节目安排播放了陈小春向应采儿求婚时的录像,把应采儿给看哭了,即使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这个视频了,应采儿依然忍不住流眼泪。求婚时的陈小春显得非常的不熟练,并且有种呆萌呆萌的感觉。但即使是这样,在应采儿的眼中自然洋溢着对陈小春的爱恋。不仅仅是求婚,结了婚之后应采儿与陈小春到底是如何维持幸福的爱情呢?这一定与宠妻狂魔陈小春密不可分。都说女孩子喜欢大叔型的男人,陈小春就是这样的男朋友,在生活中处处照顾着应采儿,让她活得像一个单纯的孩子,即使有什么困难,也是陈小春在支撑着。并且最最重要的是,陈小春可以接得住应采儿任何的小情绪。根据这些行为就可以断定陈小春的确是一个宠妻狂魔。两个人的感情当然是两个人的事情,应采儿也付出了不少,牺牲了很多自己的时间,为了与陈小春的家庭。

  我觉得吴奇隆也算宠妻狂魔的一位吧,从刘诗诗的表情中能看到,她非常的幸福。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py曹艳艳2019-09-24py曹艳艳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夏天就要来了了2019-09-25夏天就要来了了

  展开全部我最喜欢的就是于晓光和秋瓷炫,他们两个在娱乐圈里面真的很甜蜜了。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非主流呀02019-09-24非主流呀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31/1796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