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鲲财经:几点值得学习的交易策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A:只有在市场展现强烈的趋势的特征,或者正在酝酿形成趋势,并已发出信号,才进场

  (1)A:只有在市场展现强烈的趋势的特征,或者正在酝酿形成趋势,并已发出信号,才进场。(1)B:找出每个市场中的主要趋势,而且顺着这个主控全局的趋势操作,要不然多观察,不动手。(2)C:主要趋势下跌:小反弹遇反压时卖出;或开始反弹后算起第3或5天时卖出。主要趋势上涨:技术性回档遇到支撑时买入;或开始回跌的第3或5天时买入。

  (4)当所建仓位合于大势所趋,而且市场的走势证明趋势对你有利,再第二点所述的技术性反弹处金字塔型加码。

  (5)保持仓位不动,直到在客观分析之后,发现趋势已经反转或将要反转,这时就要平仓,而且行动要快!!!较之目标和支持/阻力区,永远更多留意市场运动和发展的形态。要尽量使用跟踪止损指令并以市场运动的发展不断补充,而不是用目标。使用目标常常不能充分认识到主要趋势的潜力。

  (6)如果一个市场不能跟随重要的利多或利空消息发展,这常常是马上出现趋势反转的先兆。如果我们正持有一个仓位,对这个发展要特别留意。

  (7)当交易进行得不顺时:(a)减少交易规模;(b)收紧止损点;(c)暂缓进入新交易。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马上逾期了555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2018-09-06

  展开全部外汇市场是一个24小时连续作业的全球性市常尽管分布世界各地的外汇市场各自有固定的交易时间,但由于时差关系,各个外汇市场此关彼开,首尾连接,除节假日外,全球外汇市场可以24小时进行交易。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特别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1-12/953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