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汇:EightCap易汇-1月17号每日财经播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金网汇信APP讯 :周四(1月17日),美元指数现报96.142,日内涨幅0.04%

  中金网汇信APP讯 :周四(1月17日),美元指数现报96.142,日内涨幅0.04%。早些时候,美联储公布的经济褐皮书承认了美国经济中开始出现放缓的迹象,但是强调大多数地区继续呈现缓和至温和的增长态势,美国经济依然强劲,就业持续增加,这使得美元再次出现反弹。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以微弱优势通过不信任投票,市场现在认为欧盟可能愿意延长第50条退出日期,超过最初的3月29日截止日期,将脱欧期限延迟到今年下半年。欧元方面则继续表现疲软,因该地区官员对英国脱欧可能造成欧元区经济放缓发出警告。

  近期美元走强、美股攀升,使金价在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后走低,黄金目前在震荡区域内,既无法突破1300美元大关,也无法跌破1276美元/盎司的支撑。

  亚盘时段,现货黄金盘中窄幅震荡,金价现报1292.51美元/盎司,日内跌幅0.09%。美联储褐皮书称美国企业乐观情绪减弱,进一步打压美联储未来的加息预期,这给金价提供支撑,欧洲动荡的局势也给金价提供避险买需。金价上方阻力先关注1300美元关口,下方支撑在1286.76美元一线月零售销售月率

  AUDUSD: EightCap易汇观察,周线方面,上周澳元收出一根近似光头光脚的阳线,延续前一周上涨趋势。日线级别上,澳元逐渐接近通道下方,昨日收出吞没形态阴线,形成短暂头部。

  EURUSD: EightCap易汇观察,周线方面,上周欧元收一根长上影线的阳线,结合价格所在位置,欧元测试周线级别通道。日线级别上,欧元价格跌破下降趋势线上沿部分,正在处于回落当中,下方支撑1.133附近。

  XAUUSD: EightCap易汇观察,周线方面,上周黄金收出一根长上下影线阳线,结合价格所在位置,黄金有调整整理需求。日线级别上,黄金高位呈现三角震荡,上方1300为重要阻力位。

  USDJPY: EightCap易汇观察,周线方面,美日上周收出一根十字星,价格震荡,维持在108.5附近。日线级别上,观点不变,美日下降趋势明显。等待4小时级别调整结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1-17/996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