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城跨国跨界中房榜聚行业力量造业界标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国房产风云榜开启了2018年的全国巡礼

  9月,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国房产风云榜开启了2018年的全国巡礼。在房住不炒、居住价值回归的当下,中房榜在今年提出了“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居住新时代”的主题,凭借科技力量为购房者提供个性化置业参考排行的同时,更致力于整合行业资源,联合各方力量,共创惠及全民的全新置业标杆。

  作为58同城、安居客共同发起的房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中国房产风云榜今年已是第四届。相较以往,本届中房榜在评选机制上有较大升级。本届中房榜则基于安居客的用户大数据优势,将今年至今,历经上亿人次累积的楼盘线上数据作为主要参考标准,从中抽取搜索频率、来电情况、用户评价、成交套数等极具参考价值的标杆数据,形成真正由客观市场导向的大数据榜单。同时,由于评选效率的提升,今年的中房榜规模空前,覆盖全国202城,形成全民共享的理想职业标杆。

  在国内规模迅速扩展的同时,中房榜还将视野进一步投向海外。在安居客的努力下,中房榜首度实现跨国合作,将拥有十三年历史的权威国际大奖:亚洲不动产奖引入国内。这一历史性的跨国合作,让国内的优质品牌项目有机会与更多国际优质房地产项目同台竞技。而通过与国际大奖的合作,也使得中房榜在标准化、国际化的规范上借鉴更多先进经验,并进一步将自身影响力扩展至国际舞台,实现了中外主办方与合作房企的三方共赢。

  今年的中房榜,除了在影响覆盖面上的空前扩展之外,还在行业资源的整合方面迈出了决定性的步伐。在当下“房住不炒”的楼市政策背景下,中房榜聚焦居住价值的回归,联合第一财经、零点有数、同策、中估联数据等极具影响力的业内专业机构,汇聚各方在C端用户调研、城市区域成交、城市租赁等方面的专业研究,结合中房榜自身的大数据优势,共同构建当下城市人的理想居住模型,并将以《2018理想生活报告》的形式呈现,为房地产行业及广大购房者描绘出理想居住生活的完美蓝图。

  9月起,今年的中国房产风云榜已在全国202城展开巡礼,此次的奖项维度扩大至八大领域,从成交数据、项目品质、市场口碑、用户关注、服务质量、品牌价值等不同角度深入评判。将每座城市中真正的精品好房讯息通过中房榜这一盛典传递给广大购房者。最终,在2019年1月中旬,中房榜还将从全国脱颖而出的优质项目中选拔出最优秀的项目,为你发现身边的全国最佳!

  中国房产风云榜广佛站将于2019年1月7日,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行,热忱欢迎各界宾朋届时拨冗莅临盛会,共同见证9大奖项诞生,共同聚焦“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居住新时代”。

  *除《中国经营报》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经营网立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1-22/1021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